疯狂的兔子

我系个没有感情的鸽子精游戏玩家

谁是x学院的公主

迪士尼公主梗

你有魔法的长发吗?

查尔斯:没有

罗根:可快速再生算吗

你有魔法的双手吗?

查尔斯:我有魔法的大脑

罗根:我有魔法狼爪(物理偏科的魔法狼爪)

可以跟小动物说话吗?

查尔斯:高智商的可以

罗根:学生们算吗?

被下过毒或者诅咒过?

查尔斯:我只立过关于头发的flag

金刚狼:我被下过药,用过的镇静剂都能调个镇静剂鸡尾酒了

被奴役或者绑架过吗?

查尔斯:天启为了我(的能力)绑架过我

金刚狼:谁还没有过被绑架的经历

是不是所有人都觉得你的难题是靠强壮的男人解决的?

罗根(弹出利爪):我喜欢直接解决难题的根源

查尔斯(陷入沉思):万磁王的反水算吗?

x学院的公主是查尔斯没错了!

罗根没有最后一项,所以应该被归类进女王

罗根:啥玩意?

评论 ( 1 )
热度 ( 9 )

© 疯狂的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