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兔子

我系个没有感情的鸽子精游戏玩家

小医生剧组

情人节快乐!

文笔渣都怪我,ooc都怪我

cp指南:内有帕梦帕,花镜,三岁神与六岁车,poppy与妮可

都是我磕的cp,我可以单身,但我磕的cp得甜

帕梦帕场合

帕拉德从今日的game通关后发现满屏的桃心元素跟隐藏关卡“情人节特别关卡?”

不怎么关注人类节日的帕拉德秉承着不懂就问永梦的道理去“永梦,什么是情人节?”

永梦刚好在喝水,听到帕拉德突然从自己背后冒出来问自己什么是情人节差点呛到了,手中的杯子也打翻在桌上,连忙抽了几张纸巾把水给擦干,还好没有什么易湿的东西放在桌子……飞彩的蛋糕怎么在这!

“儿科医你有看到我的蛋糕吗?”正好结束一场手术回来的飞彩回来了,也看到了桌子上自己的蛋糕跟被水浸湿了的蛋糕碟

最后道歉并赔了飞彩一个蛋糕的永梦想起帕拉德问自己的问题

“情人节就是恋人过的节日,通常游戏商家都会推出情人节特别活动”天才游戏玩家对于情人节的认知也就是这些了

“恋人?像永梦跟我这样的吗?”

“也可以这样理解吧”如同灵魂伴侣一样的帕拉德,与他之间的关系,比恋人还要深厚

“那永梦要跟我一起通关情人节关卡吗?”

“看哥一命通关!”

花镜场合

“小少爷心情好像不太好啊”大我等到飞彩下班时从他没什么变化的脸上看出了他心情有点低落的感觉

“没有”因为等了一会都没有看到大我的巧克力所以不太开心这种事,飞彩并不想说出来

“本来我是打算做巧克力给你的,但做着做着原材料就不够了”

“做巧克力很难吗?”虽然经常吃甜品,但飞彩没自己做过,所以也不太清楚

“也不是,反正你回去就能知道为什么了”

回家后飞彩看着一堆的巧克力草莓花跟一堆的巧克力甜品沉默中带着些感动

“本来我是想做巧克力块的,但最后做完这些后发现边角料不太够做了,最后都融了做了这个”大我拿出了个巧克力做的枪向飞彩比了个姿势“bang~你的心有被我射中了吗”

“大我…是笨蛋吗这么多吃了会有蛀牙的”本来到嘴边的感动因为那一枪而散开了

檀九与poppy妮可

CR总部里

“我可是天才游戏玩家N,心跳危机将由我来攻略”

“妮可~加油O(≧▽≦)O ”poppy在一边给天才玩家加油打气

檀黎斗神的住处被两位少女拿去了打音游,想回去敲自己的程序也不成

“没有程序敲的我要死了”颜艺表演又开始的三岁卡密并没有引起旁边两位少女的注意

其实不算没引起,poppy摸摸他的头让他出去玩,别老是待在游戏机里敲代码

“碰壁了吧,卡密~”一边来玩的六岁车车,拍拍三岁神的肩,以表同情

“我可是神!檀黎斗神!区区音游怎么能比得上我!”随着黎斗的声音跟丧尸危机的音效盖过了音游的音效,正在打游戏的两位少女回头用眼神制止了他的行为

“是,是,我的卡密~”贵利矢顺手把巧克力塞到卡密嘴里,让他展示安静一会

“话说为什么妮可会来这打游戏啊?”车车也好奇,毕竟今天是情人节,妮可不是有恋人了吗,虽说不太清楚是谁

“那是因为今天是情人节啊”对于poppy跟妮可的关系,檀黎斗神一开始也蛮惊讶的,毕竟他还以为poppy会跟永梦在一起,结果却是跟妮可走到一起了,至于他怎么知道的,因为他是神啊——檀!黎!斗!神!

“这样啊”车车虽然不知道卡密又在想什么了,但看他颜艺的表情,估计又是在感叹自己的才能了“话说我的巧克力呢”

“什么巧克力?”卡密笑着笑着听到这个没转过弯来

“情人节巧克力,刚刚被你吃了,所以你也要还我一个”骗神的,那就是给卡密的

“情人节卡带”卡密掏出个粉嫩粉嫩的卡带给车车“用这个抵你的巧克力吧,这可是我神之才能的结晶啊”

当贵利矢通关卡带后发现了檀黎斗留给自己的一句话

我承认你的才能可以与我的神之才能相比

评论 ( 1 )
热度 ( 5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疯狂的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