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兔子

我系个没有感情的鸽子精游戏玩家

学渣外星王子在不科学的科学研究互助社团的混乱日常

⒊前辈(下)

在海里失望准备离开的时候,碰到隔壁灵异社过来串门的帝桦秀一


“我听说你在烦恼着学习的事。作为两个社团之间友好交通的桥梁,我可以给你推荐一个补课非常有用的前辈。”


说着推了一下眼镜,这个瞬间,有一道光闪过使透明的镜片反光从而让人看不清他的眼神


“只不过有一个小小的条件”莫名地像什么阴险的角色啊


从自说自话的帝桦秀一手中得到一个联系的电话跟一句莫名其妙的话后海里终于碰上了一个可靠的人

就是电话号码的主人:花火萤


作为帮助的条件,是很日常的保证家里不断会断网,莫名其妙的要求,难不成他还会半夜跑来向日家门口蹭网吗?


应该不会吧……


当天晚上海里几乎都在走神留意门口到底有没有人,在被监管人小林三三发现后再次取笑了他的智商


“这里的网络是独立于这颗星球的,哪怕再怎么厉害,蓝星的电子产品也无法连接到这里的网络,二王子大人,您可千万不要再像您的称号一样,要是让女王陛下知道,怕是会让您在这待多几年了”


“……”日向.玄土星二王子.目前在地球改过自新.海里表示,这些话他都不想听


同一时间,帝桦宅:


“不亏是仙女星系第一爱豆…激萌啊…还好今天没错过爱豆的同步直播…会读我昨天发的私信吗…啊!是我是我是我啊!yes!…我的缪斯女神…awsl…”

远程扯着日向家的星域网去追星看偶像直播的帝桦秀一的行为好像并没有引起什么注意


当然也不是什么注意都没有,比如替儿子星域网定时清理垃圾保证网速的日向他爸:

“海里这孩子已经到了会熬夜追星的年纪了吗,这也是叛逆期孩子的常态吗?哈哈!!”


评论

© 疯狂的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