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兔子

我系个没有感情的鸽子精游戏玩家

漫威幼稚园AU
因为灭霸抢其他小朋友糖果(无限宝石)所以被小朋友叫朋友来堵校门口了

海拉场合:
“你就是灭霸?抢我妹妹(洛基:我才不是妹妹啊!是弟弟!弟弟!)蓝莓糖果的人”海拉.小学.大姐大拉着自己的爱宠二哈(爱宠'二哈':并不是狗,是狼!)拦住了灭霸,并把妹妹(洛.扎着小辫子.基:都说是妹妹啊!)被抢走的糖给抢了回来
被抢的灭.宝玉上身.紫薯精.霸:这小姐姐真好看,我该是见过的

EC场合:
艾瑞克趁灭霸还没反应过来就把手套形状的糖罐给掏了出来,跟查尔斯一人看水一人找糖
查尔斯.五年级.校花,最后的良心:“我们这是不是不太好?”
艾瑞克.六年级.校霸:“有什么不好的,我刚认的女儿,这就被这小子给欺负了,我面子往哪放,要不是这几天我才被老师警告在打架就不能找你玩我早把他揍一顿了”
两人找到了柠檬糖后就把糖罐塞回快哭(被教授脑)的灭霸手里
晚上时:
查尔斯突然想起早上为说完的话“艾瑞克,为什么我们不把被灭霸抢的其它糖也回去啊”
“他们被抢就自己要回去,他们又不是我女儿”实际上就是忘了的艾瑞克说这话说得毫不心虚

古一场合
看着开了魔法阵拦着自己的古一.大佬,灭霸选着向老师屈服,乖乖把抢了斯蒂芬的薄荷糖还了回去

卡魔拉场合
灭霸看着妹妹看自己期待的眼神,不怎么好意思把糖罐拿出来,里面只剩下一葡萄味的糖了,那还是卡魔拉给他的
“哥哥说了带糖给你只剩下这个了,你吃吧”灭霸看着卡魔拉的眼睛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不了,哥哥帮我编辫子就好了”卡魔拉拿出两个小皮筋
“卡魔拉…”被妹妹感动到的灭霸第二天在星爵那里看到了昨天他还给了卡魔拉的糖
灭霸……灭霸十分之友好的跟他了一场友好交流

评论 ( 4 )
热度 ( 43 )

© 疯狂的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